From: 楚霸天下 (noreply+V9239666_at_netlogmail.com)
Date: Fri Apr 01 2011 - 02:14:16 CDT

嗨,

我创建了一个Netlog个人主页,其中包括我的图片、视频、博客和活动。非常希望邀请你成为我的朋友,一起共享我们的天地。这需要你先在Netlog上注册哦!在登录后,你也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个人主页了。

看一看:
http://zh.netlog.com/go/mailurl/-bT0yMTc3NDk1NTgmbD0xJmdtPTEyJnU9JTJGZ28lMkZyZWdpc3RlciUyRmlkJTNELWRtMWtMV3hBYTNNdWRXbDFZeTVsWkhVXyUyNnVpZCUzRDE2MTYyNzUzNw__

祝好,
楚霸天下

如果你不想再接接收到来自朋友的任何邀请,则请
http://zh.netlog.com/go/mailurl/-bT0yMTc3NDk1NTgmbD0yJmdtPTEyJnU9JTJGZ28lMkZub21haWxzJTJGaW52aXRlJTJGZW1haWwlM0QtZG0xa0xXeEFhM011ZFdsMVl5NWxaSFVfJTI2Y29kZSUzRDA5ODEwMDY1
Don't want to receive invitations from your friends anymore?
http://zh.netlog.com/go/mailurl/-bT0yMTc3NDk1NTgmbD0zJmdtPTEyJnU9aHR0cCUzQSUyRiUyRmVuLm5ldGxvZy5jb20lMkZnbyUyRm5vbWFpbHMlMkZpbnZpdGUlMkZlbWFpbCUzRC1kbTFrTFd4QWEzTXVkV2wxWXk1bFpIVV8lMjZjb2RlJTNEMDk4MTAwNjU_